折合式講堂椅

型號105G

折合式講堂椅 (105G)

尺 寸 :
W58 x D72 x H87cm

材 質 :
桌板-聚丙烯(PP)
椅子-高密度聚乙烯(HDPE)、金屬腳架

顏 色 :
T06s桌面-灰白
C07椅面-藍綠、藍、灰白、紅
金屬腳架-粉體塗裝黑、銀灰、白

適用場所 :
學校、教學中心、教育機構

相關連結 : 折合式講堂椅

更多折合式講堂椅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永佳工業由創辦人陳永川先生於民國69年6月23日成立,創業初期以 (金屬加工製品) 及 (玻璃纖維餐桌椅) 和 (公共排椅)為主,日後為了滿足各領域客戶的需求,依序又設計及開發(學生課桌椅)、(禮堂視聽椅)、(看臺椅)、(會議桌),甚至包含 (工業風家具) 以及(客製化金屬製品) 。
目前永佳的主要生產作業, 都在台北的總部執行, 同時在台中及高雄兩地, 也有設置業務辦公室;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,我們更在2016年成立了新豐廠。
我們不斷地持續改良既有的產品,同時也努力開發新的商品,以裨服務來自各個不同需求領域的客戶。此外,也為了讓世界各地的客戶,能有更多機會使用我們的產品, 我們不停著手設計及改良現有的產品,成為更多元性的 (組合式商品)。
永佳團隊始終秉持著永續誠信、佳品代表的企業精神文化,以最嚴謹的工藝、最好的產品品質,與最完整的服務,為我們的每一位客戶,創造出更高、更具未來性的價值。

Top